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赖才建率队参观第九届四川农业博览会安岳展区

  • 发布时间:2023-10-31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10月28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赖才建带领部分企业和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参观第九届四川农业博览会安岳展区。
  在农博会四号厅,资阳馆“成渝之心 巴蜀门户”八个大字格外醒目。展区内,安岳柠檬鲜果、柠檬冻干片、柠檬即食片、柠檬面膜、柠檬蜂蜜、柠檬精油、柠檬酒、红薯、粉条、坛子肉等农特产品琳琅满目。赖才建一行一边参观展区,一边与参展商家交流,详细了解产品的生产、加工、销售等情况。赖才建指出,要充分利用农博会平台,宣传推介安岳名优特色农产品及生态资源,进一步提升安岳农产品影响力和知名度,助推安岳特色农业提质增效加快发展,为打造更高水平的天府粮仓贡献安岳力量。
  据了解,此次展销活动中,安岳有名优特色农产品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等15家企业参加展览展销活动,共有柠檬、红薯、粉条、蜂蜜、坛子肉、大米、花椒鸡等100余种相关农产品亮相资阳馆,吸引了众多参展嘉宾和客商关注。
  县政府副县长姚丽参加活动。(吴双桂 王强 黄仁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