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安岳:以花为“媒” 激活乡村旅游

  • 发布时间:2023-10-25
  • 来源:资阳网
  • 【字体:

  资阳网讯(吴双桂)金秋十月,花香四溢。10月21日,安岳县文化镇悦缘花谷景区内游人如织、热闹非凡。穿过浪漫的紫藤长廊,只见木春菊、千日红、美女樱、翠菊等花朵竞相开放,俨然成了一片花的海洋,到处都能看见游客拍照打卡的身影。

  
 安岳悦缘花谷景区。

  悦缘花谷景区位于文化镇隆恩村,总占地500余亩,现已投资2200余万元,国家3A级旅游景区,是集旅游、婚纱摄影、生态农业观光、亲子体验、乡村旅游等为一体的乡村旅游特色休闲景区,也是安岳首家四季花海、以爱情为主题的亲子乐园花海景区。

  
 游客在悦缘花谷拍照打卡。

  “为增强游客可玩性,提升游客体验感,今年景区新增了游乐飞机、迪斯科转盘、丛林穿梭、丛林魔网、火山攀岩等项目,现目前景区内大大小小有上百个游乐项目。”悦缘花谷负责人谭滟介绍。

  
 乡村旅游受到游客青睐。

  “我们家就住在县城里,因为小孩想出来玩,我们就趁周末的时间好好陪陪孩子。这里有彩虹滑道、穿越丛林、小火车、碰碰车、攀岩等很多项目,孩子玩得很开心。”游客王先生说道。

  
 小朋友玩得不亦乐乎。

  该景区自2015年10月正式开业以来,已累计接待游客55万人次以上,2021年景区营业收入450万元,2022年景区营业收入500万元,现已完成升规入统,2023年预计景区营业收入600万元。

  据了解,悦缘花谷景区2018年荣获国家3A级旅游风景区,2019年被四川省农业农村厅评选为省级休闲示范农庄,2020年被评选为资阳市妇女居家灵活就业示范基地,2022年被评选为放心舒心消费示范单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