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中国共产党安岳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委会第102次会议召开

  • 发布时间:2023-10-24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10月20日,县委书记刘建华主持召开中国共产党安岳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委会第102次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对深入推进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妇女儿童工作和第六个“中国农民丰收节”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县领导杨颖智汇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情况。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结合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聚焦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党、教育人民这一首要政治任务,对标对表“七个着力”的工作要求,传承发扬好安岳石刻文化、柠檬文化、红色文化和非遗文化,加快打造具有安岳特色的文化IP。要抓好特色产业发展,着力在清洁能源、纺织鞋服、食品健康、新型材料和文旅康养等特色优势产业深耕细作,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支撑。要统筹抓好粮食安全、耕地保护、不发生规模性返贫三件大事,稳慎推进农村重点领域改革。要持续深化经开区机制体制、招商引资方式方法、优化营商环境、农业农村集约要素和选人用人与绩效评价体系“五项改革”,努力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拓展更大的发展空间。要持续增进民生福祉,在统筹推进教育、医疗、就业等民生实事的同时,抓好妇女儿童素质提升、平台搭建、权益保障等重点工作,不断开创全县妇女儿童工作新局面。
  会议听取全县1—9月重点项目开工、推进及入库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会议强调,各项目责任部门要排出时间表、挂出作战图,县级挂联领导要主动作为,每天掌握工作进度,每周调度推进情况,统筹抓好征地拆迁和民事协调相关工作,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应开尽开、应开全开。要坚持要素跟着项目走、服务围着项目转,全力抓好项目用地、房屋征拆、杆管线迁移等前期工作,积极对接金融服务机构争取融资支持,推动项目尽早开工建设。
  会议还传达学习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等会议文件精神,听取第四届世界柠檬产业发展大会等工作情况汇报,审议有关议题。
  全体在家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县级有关领导,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袁芳 易奎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