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县政协副主席游军开展巡河督导工作

  • 发布时间:2023-10-23
  • 来源:安岳县网管中心
  • 【字体:

  近日,县政协副主席、县级河长游军到李家镇磨滩河水库开展巡河督导工作。

  游军一行先后前往磨滩河水库防洪大坝段、李家取水口、周边居民聚居点等地,实地查看了解库区水文水质、边坡整治、河长制标识标牌更新等情况,深入开展河湖长制“七进”宣传活动。随后在水库管理所召开座谈会,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扎实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和河湖长制工作;全力抓好水资源、水岸线、水污染、水生态、水环境、水执法“六大任务”,重点落实畜禽养殖污染和农业面源污染防治、城乡垃圾治理、污水处理等工作,提升河湖管理保护能力;全方位排查流域存在问题,严格执行“清单制+责任制+销号制”,明确整改时限和责任人,将问题逐项逐步整改到位。(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