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第四届世界柠檬产业发展大会举行柠檬品牌营销分享会暨招商推介会

  • 发布时间:2023-10-19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10月18日,第四届世界柠檬产业发展大会举行柠檬品牌营销分享会暨招商推介会。资阳市政府副市长贾发扬致辞。安岳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赖才建,县政协主席刘云,县委副书记杨颖智出席。
  贾发扬在致辞中介绍资阳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安岳柠檬产业发展前景。他说,市委、市政府坚持把柠檬品牌营销放在突出位置,着力提高柠檬产业美誉度、知名度,连续举办世界柠檬产业发展大会,柠檬品质享誉世界,营销体系基本建成,品牌价值逐步提升。希望安岳县用好大会成果,持续推动柠檬产业高质量发展,着力擦亮柠檬这张川果“金字招牌”。
  安岳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安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峗杰围绕食品健康产业发展作招商推介。他表示,安岳将围绕“基地、企业、研发、市场”做深文章,重点发展以柠檬、红薯精深加工为主的食品产业和以中药饮片生产为主的医药产业,推动构建全产业链生态圈,打造食品健康产业集群。
  安岳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学彬宣读关于评定安岳县柠檬产业星级人才的决定。与会领导为柠檬产业星级人才颁发证书。
  活动现场,安岳柠檬2023营销规划发布了安岳柠檬等级规格标准和安岳柠檬鲜果地理标志产品包装,进一步增强了“安岳柠檬”在全国市场的话语权和竞争力;中国特产·安岳助农馆宣布上线,为广大消费者了解安岳柠檬、选购安岳柠檬产品提供了窗口和便利。安岳中安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发表安岳柠檬产业联盟宣言。
  本次世界柠檬产业发展大会共推出22个招商引资项目,达成了12万吨国内外柠檬贸易订单。其中,在“柠檬的世界 世界的柠檬”项目签约仪式上,促成了安岳柠檬种植基地数字化提升项目、百威啤酒安岳青柠基地项目、安岳柠檬数字化生产合作项目、雅福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中央厨房项目的集中签约。安岳柠檬联合销售协议、俄罗斯2万吨柠檬采购协议、海底捞安岳特产采购协议也在此次签约仪式上达成。(袁芳 潘政吉 唐军 王强 易奎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