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安岳县“一件事一次办”集成化改革推进会召开

  • 发布时间:2023-10-17
  • 来源:安岳县网管中心
  • 【字体:

  近日,安岳县召开“一件事一次办”集成化改革推进会,总结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紧盯目标任务,明确责任部门各项任务时间节点,把握切入点、找准发力点,把“一件事一次办”集成化改革落到实处。二是加强纵横联动,主动向本行业上级部门对接汇报,深入了解工作最新要求,强化部门协同,深入研究形成实施方案,明确责任单位分工,推进线上线下一致,确保事项配置全、情形设置对、运行流程优、办事指南准。三是强化宣传推广,及时总结经验,宣传推广典型案例,引导企业群众通过“一件事一次办”模式办理相关业务,享受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能力改革成果,减少企业群众办事成本,提升企业群众改革获得感和满意度。(县行政审批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