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2023年县委党建工作第四次例会暨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 发布时间:2023-10-11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10月10日,县委书记刘建华主持召开2023年县委党建工作第四次例会暨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工作推进会。

  会议听取了县房管局、岳城街道、石桥街道、岳阳镇关于城市基层治理工作情况的汇报,审议了《安岳县社区专职工作者选聘办法(试行)(送审稿)》《安岳县社区专职工作者考核评价办法(试行)(送审稿)》等议题。

  会议强调,社区是城市的最小“细胞”,是城市治理的最小“单元格”,连着千家万户、关系万家灯火。要增强基层党建活力,加强社区党委、党支部建设,深化社区“党建网格”的作用,通过党建引领、多元协同共治,建立网格工作人员、先锋党员、居民共同参与、同频共振的“大党建”新格局。要充分尊重人民群众的主体地位,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引导群众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主动参与城市基层治理。要清醒认识到全县城市管理、治理的难点痛点问题,进一步增强城市基层治理的紧迫感、责任感,坚持上下同心、内外联动、德法共治、文明引领,以更加主动有力的举措推动城市基层治理工作走深走实。

  会前,刘建华一行前往岳城街道奎安社区袁家巷、岳阳镇兴安社区交警队家属院、石桥街道桅坝社区汇金名城·学府小区等地,实地调研还房户自建小区、老旧小区、商品房小区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情况。

  县领导金家文、陈千胜、郭娅、胡学彬出席会议并参加调研,县领导李林参加调研。(李达 贺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