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成都春熙路“柠”距离见证“宝藏”安岳

  • 发布时间:2023-10-14
  • 来源:安岳融媒
  • 【字体:

  “长”在春熙路的柠檬树、独具柠檬元素的互动区域、各类柠檬产品的展示展销、柠檬摄影展……10月13日,走进成都春熙路,仿佛走进了柠檬的世界,众多游客瞬间被眼前独具特色的“柠檬黄”所吸引,拿出手机一顿猛拍。

       当天,四川安岳县第四届世界柠檬产业发展大会全民热身暨宣传营销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此举办,现场举行了柠檬产品展示展销、网络大V助阵等系列活动,通过全方位、多视角、沉浸式推广体验,进一步提升安岳柠檬及安岳城市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第四届世界柠檬产业发展大会预热。

       作为“中国柠檬之乡”,柠檬是安岳最靓丽的名片。多年来,安岳在“柠檬+文化”上持续发力,已成功举办了3届世界柠檬产业大会,共话柠檬发展盛事,推动柠檬走出国门、走向世界。今年,第四届世界柠檬产业大会也将如约而至。启动仪式上,安岳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娅便对第四届“世柠会”作了现场推介。据介绍,此次大会共开展9项活动,分为预热活动、主活动和延展活动3个阶段。

       与此同时,“安柠石光•岳迎八方”,安岳县创建天府旅游名县文旅推介会也在成都春熙路隆重举办。旨在进一步宣传安岳文旅资源,扩大安岳文旅知名度和影响力,助力安岳创建天府旅游名县。

       那么安岳县究竟有哪些好耍好玩的呢?推介会上,安岳县委常委、安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闫如丹现场对安岳文旅资源进行了详尽的推介,诚邀广大游客相约安岳,尽享“安柠石光”。安岳籍金牌导游廖玉霞向大家推介了4条安岳县文旅精品线路。四条线路分别是与隆昌联合推出的“兴隆安乐”石雕艺术游、与东坡区联合推出的“东普西眉”人文深度游、与乐至联合发布的“岁月安乐”红色经典游、与大足联合推出的“资足常乐”石刻精品游。“这些线路几乎囊括了安岳县所有的优质旅游资源,相信可以满足各类游客的旅行需求。”廖玉霞说。 

       安岳柠檬有近百年的发展,是世界柠檬五大主产区之一,全国唯一的柠檬商品生产基地,柠檬种植的规模、产量、市场占有率均位居全国第一。安岳柠檬产业的发展,离不开广大的从业者,正是他们付出的艰辛和努力,才让安岳柠檬产业蓬勃发展。活动现场揭晓了“安岳柠檬十佳标兵”,并送上了荣誉证书,以表彰他们对安岳柠檬产业做出的重要贡献。 

       此外,启动仪式上,安岳柠檬还与知名品牌百威科罗娜啤酒联动,现场举行亲“柠”仪式,讲述一颗青柠和一瓶啤酒背后的故事,发布新品,进一步提升安岳柠檬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

       当天活动现场还举行了一场精彩的“墨动金秋”书画表演,来自安岳县的青少年书法爱好者在现场围绕第四届世界柠檬产业发展大会开展创作,让广大游客感受到柠檬在艺术领域的魅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