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安岳县:办好“政协大讲堂” 推动“书香政协”建设

  • 发布时间:2023-10-13
  • 来源:资阳网
  • 【字体:

  资阳网讯(邓勇 吴双桂)为贯彻落实省、市、县政协“同心共建现代化四川”专项行动部署和“学习新思想、践行新使命、奋进新征程”主题读书与实践活动安排,10月9日,安岳县举办“书香政协·文润普州”第四期政协大讲堂活动,全方位展现新时代人民政协新面貌新气象,推动“书香政协”建设走深走实。

  本期讲堂以“定格政协光影·镜显委员风采”为主题,邀请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会员、安岳摄影家协会主席吴坤忠分享摄影作品、讲授摄影基础知识、手机摄影及编辑方法。与会人员纷纷拿出手机实操,从拍摄技巧、摄影构图、摄影用光等方面进行了学习,现场学习氛围浓厚。

  
 大讲堂现场。

  “非常感谢县政协提供的学习平台,以及老师的倾囊相授,摄影技能并不简单,通过学习使我受益匪浅。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我将把此次学习到的知识运用到生活与工作中,多拍摄优美的照片,更好地展现政协委员风采。”政协委员黄露说。

  “举办摄影专题讲堂,是提升政协人履职能力的重要内容,是推进‘书香政协·文润普州’建设的重要载体。我们要不断强化新闻摄影知识学习,把所学知识用于宣传工作实践,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用心用情讲好履职故事,传递政协好声音,努力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安岳县政协副主席蒋凤说。

  近年来,安岳县政协以“学习新思想、践行新使命、奋进新征程”主题读书与实践活动为主要载体,以开展畅读“三大活动”为重点内容,通过共读经典、诗歌朗诵、齐唱红歌、政策入户、健康宣传等方式,持续创响“书香政协·文润普州”读书品牌,形成了线上线下协同推进、读书履职相互赋能的良好局面,推动“书香政协”建设取得显著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