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十四届安岳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7次会议

  • 发布时间:2023-10-10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10月9日,十四届安岳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7次会议。县委书记、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建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审议《关于二十届中央第一轮巡视情况的综合报告》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王鸿津同志在第二期全国新任职县级巡察办主任培训班上的讲话、《中共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巡视工作规划(2022—2027年)》等上级有关巡视巡察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坚守政治定位、政治自觉和职责使命,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以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贯穿政治巡察全过程各环节,持续巩固深化政治巡察,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开展。要全覆盖开展巡察,完善联动巡察体系,注重巡察问题整改和成果转化,切实提升巡察监督质效,为加快建设成渝地区中部崛起示范先行区提供坚强政治保障。要对照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要求,完善巡察制度体系,加强巡察数据库建设,强化信息系统数据与其他监督数据的有机贯通,提升信息共享和数据综合利用水平,推动巡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

  会议还审议了《中共安岳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巡察工作规划(2021—2026年)(修订稿)(送审稿)》等议题。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金家文出席会议。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省县联动巡察组组长、副组长、联络员,县委巡察办、各巡察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李达 贺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