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安岳开展系列活动 推动国防教育走深走实

  • 发布时间:2023-10-10
  • 来源:资阳日报
  • 【字体:

  资阳网讯(高杰  龙亚东  王福生)近日,安岳县“踔厉奋发强国防·勇毅前行向复兴”国防教育主题宣讲活动走进岳阳镇石坝子社区。

  宣讲围绕习近平强军思想、国家安全形势、革命历史等内容进行讲解,并结合当今国际国内局势、具体历史事例,全面阐述了做好全民国防教育的重大意义,同时呼吁大家要有家国情怀、尚武精神,要尊崇英雄、以史为鉴,树立居安思危意识,带动身边人关心、支持、参与国防建设。

  “此次宣讲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社区群众的国防意识,提高了社区群众参与国防教育、支持国防建设的自觉性,提升了国防教育知识的群众知晓率。”石坝子社区党支部书记吴志群说道。

  据悉,安岳县自9月11日启动“踔厉奋发强国防·勇毅前行向复兴”2023年“全民国防教育月”活动以来,充分利用秦九韶纪念馆、安岳革命老区陈列展、安岳革命烈士陵园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全民国防教育基地和革命历史纪念设施、遗址等,组织开展展览展示、缅怀祭扫、红色研学、主题党日、国防主题红色教育体验、军事训练等活动,引导安岳人民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尊崇军人,营造出关心国防、支持国防、建设国防的浓厚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