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中国共产党安岳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委会第101次会议召开

  • 发布时间:2023-09-28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9月28日,县委书记刘建华主持召开中国共产党安岳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委会第101次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重要讲话和就推进新型工业化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县领导峗杰、胡学彬汇报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精神情况。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在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推动共同富裕、深化改革和扩大开放、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等方面作出的重要指示,做到融会贯通、全面领会、长期落实。要准确把握推进新型工业化的战略定位和形势任务,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特色鲜明、质量优异,坚定实施工业强县战略,加快发展清洁能源、纺织鞋服、食品健康和新型材料3+1主导产业,努力走出一条丘区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子。要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狠抓项目投资、产业发展、企业培育、民生保障、安全稳定等重点工作,奋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实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计划的意见〉的通知》等文件会议精神,听取了2023年乡村振兴实绩考核暨防止返贫监测帮扶工作推进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会议强调,要聚焦落实思想领航、党性铸魂、履职赋能、先锋淬炼、薪火传承5大重点工程,科学制定我县干部教育培训规划,通过系统深入的理论学习,引领广大党员干部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要深刻认识乡村振兴实绩考核和防止返贫监测帮扶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对照今年考核要点、重点、难点,细化任务、统筹推进,确保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考核取得“好”等次、省级乡村振兴先进县“回头看”考核取得“优秀”等次。

  会议还审议了相关议题。

  全体在家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县级有关领导,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王强 吕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