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安岳经开区“三学三讲三提升”扎实开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 发布时间:2023-09-26
  • 来源:安岳县网管中心
  • 【字体:

  安岳经开区以“三学三讲三提升”为抓手,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团结奋进、共谋发展,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在经开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一是聚焦“三大学习”,推动理论武装入脑入心。组织专题学,召开党工委会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聚焦“拼经济、搞建设、抓发展、上项目、促投资”主责主业,把握发展主动权,争做发展践行者,坚定信心推动高质量发展。开展集中学,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纳入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内容,结合干部职工会、“三会一课”等形式开展集中学习,实现党员干部职工全覆盖。坚持自主学,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安岳融媒”等平台,大力引导党员干部主动带头学、抽空碎片学、相互督促学,积极开展“学习心得分享”等活动,进一步激发学习积极性、能动性,实现线上线下双向发力。

  二是抓实“三项宣讲”,推动理论阐释走深走实。领导干部带头讲,县级领导带头到联系指导乡镇和分管领域结合重点工作系统讲,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到联系企业党组织和分管领域结合工作实际具体讲。宣讲分队专题讲,通过邀请县“柠聚力”宣讲团到经开区机关专题讲、班子成员到定点帮扶村重点讲的“上下联动、创新立体”层层推进方式,帮助干部群众学清楚、学明白、学透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首席队员入企讲,98名经开区首席服务员深入76户挂联企业,结合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急难愁盼问题,采取菜单式、小专题式进行分众化、对象化、互动化宣讲,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到基层末梢。

  三是着力“三个提升”,推动理论成果见行见效。着力提升干事创业激情,主动担负起建设全县工业经济发展主阵地的责任和使命,聚焦“成渝中部特色产业基地”目标定位,以“拼”的精神、“抢”的状态、“实”的作风,坚定不移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着力提升为民服务水平,时刻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切实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审批服务效能、稳步盘活闲置资产、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切实为企优环境、为民办实事,全方位营造亲商、安商、富商的良好环境。着力提升改革发展成效,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研究发展中的差距和不足、工作中的疑虑和困惑,进一步明晰思路、聚焦重点、破解难题,以新型工业化为主导,加快推进清洁能源、纺织鞋服、食品健康和新型材料“3+1”特色产业,聚力打造川渝地区天然气生产加工转化强县、西南地区纺织鞋服生产第一县、川渝农副产品加工特色县,加快建设成渝地区中部崛起示范先行区。(安岳经开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