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安岳县政协党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 发布时间:2023-09-22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9月20日,安岳县政协党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云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省委、市委、县委相继召开动员部署会议,对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深刻理解党中央的深远战略考量,牢牢把握省委、市委、县委部署要求,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部署要求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开展好主题教育,激励全县政协系统党员、干部强化一线意识、践行一线作风、坚持一线标准、追求一线作为,齐心协力助推新时代安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题主线和根本任务,充分借鉴运用第一批主题教育经验做法,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要以严的导向、实的举措、紧的意识精心组织实施,强化督促指导,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退出领导岗位未退休的县级领导,各委室主任、机关党总支书记、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吕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