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县政府党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 发布时间:2023-09-22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9月20日,县政府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党组书记赖才建主持会议并安排部署县政府党组主题教育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拥戴核心、捍卫核心的具体行动,是思想建党、理论强党的必做之功,是自我革命、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要教育引导政府系统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责任。要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理解,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要着力解决思想、组织、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努力交出让上级和人民群众满意的全面从严治党新答卷。
  会议要求,要聚焦主题主线,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要以学铸魂蓄足“忠诚之力”,始终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以党的使命为使命,真正做到真心爱党、时刻忧党、坚定护党、全力兴党;要以学增智蓄足“担当之力”,练就担当的宽肩膀、成事的真本领,以勇于担苦、担难、担重、担险的姿态答好人民满意的“时代答卷”;要以学促干蓄足“实干之力”,紧扣“国之大者”“省之要事”,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努力创造出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实绩;要以学正风蓄足“廉洁之力”,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切实以党的优良作风带动政风民风和社会风气持续向好。
  会议要求,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要精心组织实施,形成统一指挥、分工协作、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要以上率下,带头抓好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示范带动政府系统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要强化统筹兼顾,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两促进,推动政府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将焕发出来的学习、工作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要严明宣传纪律,确保涉主题教育表述规范、内容准确。
  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政府非党员副县长,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和相关科级干部参加会议。(袁芳 唐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