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中共安岳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委会第100次会议召开

  • 发布时间:2023-09-19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9月18日,县委书记刘建华主持召开中共安岳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委会第100次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办公厅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在《求是》杂志发表重要文章《扎实推动教育强国建设》精神。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结合主题教育,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核心要义,铭记关怀、不负重托、感恩奋进,咬定目标不放松,敢闯敢干加油干,加快建设成渝地区中部崛起示范先行区。要全面提高“三服务”工作能力水平,紧紧围绕中心大局,认真做好相关工作,确保党委、政府重要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全力推动各项工作高效运转。要加强党对教育事业的领导,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根本目标,全面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四川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以及资阳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审议安岳县主题教育有关材料。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强化组织领导,根据不同层级、不同对象实际,坚持因地制宜、分类指导,确保全县主题教育不跑偏、不散光、见实效。要注重统筹兼顾,深学笃用、以知促行,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要严防形式主义,检视要聚焦真问题,整改要真解决问题,以严实作风确保主题教育的政治性和严肃性。
  全体在家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县级有关领导,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唐军 吕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