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朝阳镇多措并举抓紧抓实安全生产工作

  • 发布时间:2023-09-19
  • 来源:安岳县网管中心
  • 【字体:

  为进一步筑牢安全防线,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朝阳镇细化安全生产各项举措,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凉山州金阳县山洪灾害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全省防灾减灾和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省政府常务会议精神,并研究印发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的具体方案,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二是狠抓排查,排除隐患。组织镇村干部成立10个排查小组,对道路交通、消防、燃气、食品安全等重点领域、关键环节进行大排查,对发现的隐患问题立即整改,全力落实隐患排查“零死角”、整改整治“零容忍”,坚决守住安全生产防线。

  三是加强宣传,树立理念。向辖区群众、商户、施工人员等宣传安全生产知识及法律法规、应急安全常识。同时,组织镇村干部开展安全宣传进农村、进校园活动,广泛宣传道路交通、燃气使用、防火防汛、儿童防溺水等方面安全常识,提醒群众时刻关注、防范身边的安全隐患,做到隐患及时发现及时消除。截至目前,全镇共开展各类安全宣传活动3场次,利用赶集日发放安全宣传资料共计400余份,受教育群众200余人次。(朝阳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