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中国共产党安岳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委会第99次会议召开

  • 发布时间:2023-09-15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9月15日,中国共产党安岳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委会第99次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刘建华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赖才建出席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黑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精神。副县长姚丽汇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情况。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指示精神,深刻学习领会蕴涵其中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加快推动安岳在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更大作为、形成更好成果。要不断优化产业结构,着力在清洁能源、纺织鞋服、食品健康、新型材料和文旅康养等特色优势产业深耕细作,全力打造具有安岳特色的现代化产业体系。要全力推动教育事业发展,激励引导全县广大教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为教育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凉山州金阳县山洪灾害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中、省、市防灾减灾和安全生产有关文件会议精神,通报省内山洪灾害和安全生产事故典型案例,听取全县防灾减灾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步工作。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市工作部署,全力以赴抓实抓细防灾减灾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紧盯道路交通、地质灾害、食品安全、城乡消防、城镇燃气、建筑施工、危险化学品、特种设备等重点行业领域,全覆盖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要加强灾情预报预警,严格落实“三个避让”“三个紧急撤离”的刚性要求,及时修订和完善各类应急预案,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制度和信息报送制度,发生突发事件迅速果断处置、及时按规定报告,坚决杜绝迟报、漏报、瞒报、谎报等情况发生。
  会议还传达学习《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建设质量强省的实施意见》和资阳市质量大会等文件会议精神,听取质量强县、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步工作,审议相关议题。
  全体在家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县级有关领导,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袁芳 李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