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安岳县启动2023年“全民国防教育月”活动

  • 发布时间:2023-09-11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为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强化国防观念,凝聚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的思想共识,9月11日,安岳县在县体育馆举行2023年“全民国防教育月”活动启动仪式。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娅,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李强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在开场舞蹈《强国少年》中拉开帷幕。随后,学生代表围绕“踔厉奋发强国防·勇毅前行向复兴”主题作倡议发言,呼吁大家共同投身到国防教育的伟大事业中,用实际行动来彰显对国家的热爱,为国家的安全与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共同为强国建设和民族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启动仪式上,还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国防教育文艺汇演,积极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参与到国防建设中来,为国家安全贡献自己的力量。(吕敏 唐军 胡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