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刘云率队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并督导校园安全工作

  • 发布时间:2023-09-08
  • 来源:安岳县网管中心
  • 【字体:

  

  在第39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7日上午,县政协主席刘云率队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并督导校园安全工作。县政协副主席蒋凤参加慰问。
  刘云一行先后前往毛家九年制学校、龙台中学和岳新小学,看望慰问困难教师和优秀教师代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为安岳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全县教育工作者要以“躬耕教坛、强国有我”为己任,深刻认识在教育强国、 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建设中肩负的光荣使命和重大责任,积极投身教育强国建设实践,安心从教、潜心育人,努力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再书华章、再谱新篇。
  每到一处,刘云详细了解学校开学情况及安全工作。刘云要求,要始终将学生的安全放在第一位,扎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压紧压实责任,全面彻底排查整治校园及学校周边的安全隐患,为学生在校安全保驾护航。(唐险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