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刘建华主持召开安岳县种养业发展座谈会

  • 发布时间:2023-08-30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8月30日,县委书记刘建华主持召开安岳县种养业发展座谈会,研究探讨发挥资源禀赋优势,加快推动全县种养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通报了全县1—7月种养业发展情况;各种养业代表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分享发展种养业的经验做法。刘建华充分听取代表建议意见,就相关问题与大家交流讨论,要求有关部门回应好、解决好代表们遇到的困难和提出的问题,并表示县委、县政府将全力支持种养业发展,齐心协力把农业产业做大做强。

  刘建华强调,全县上下要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坚定发展种养业的信心和决心,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培育壮大产业,促进农业高质高效发展,推动农民增收致富,助力乡村全面振兴。要加强科技创新,运用现代理念、现代科技、现代装备改造传统农业,着力提高农业综合生产能力,推动产业提质增效。要构建联动发展机制,坚持项目跟着大户走、围着产业转,加大保险、金融、政策等支持力度,完善基础配套设施,激发种养企业内生动力,扶持种养业加快发展。

  县政府副县长姚丽出席会议。(袁芳 唐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