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李家镇多举措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 发布时间:2023-08-30
  • 来源:安岳县网管中心
  • 【字体:

  一是“学”深悟透。召开专题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落实责任体系,明确工作目标,构建“1+20+N”学习贯彻机制,利用党委会、镇村干部大会学习,利用中心组深入讨论学习。目前共召开专题会议2次、中心组学习1次,学习覆盖200余人次。

  二是笃行实“干”。针对工业企业、乡村振兴、粮食安全、河道治理、应急体系等方面部署重点工作,构建“1+3+2”产业体系,落实防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工作,以“田长制+”“河长制+”引领粮食安全和河道治理工作,优化应急响应。

  三是家喻户“晓”。多形式开展宣讲工作,形成“党员领导干部+老党员+志愿党员群众”的宣讲队伍,线上线下同步宣传,从小讲堂到大院坝,从群众关心的民生问题出发,从小切口阐述大理论。目前已开展小型集中宣讲10余次、院坝会20余场,听众超过2000人次。(李家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