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市总工会赴安开展“金秋助学”走访慰问活动

  • 发布时间:2023-08-29
  • 来源:安岳县网管中心
  • 【字体:

  近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黄勤率队到安岳县开展“金秋助学”走访慰问活动。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尹凤全陪同慰问。

  慰问组先后到岳阳镇新村与红双村开展“金秋助学”入户走访慰问活动,为2名困难职工子女分别送去助学金和平板电脑、行李箱等慰问品,并与学生家长和学生进行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家庭生活状况和今后学业与职业规划,同时向孩子升学表示祝贺,勉励他们常怀感恩之心,树立远大理想,珍惜读书机会,努力刻苦学习,掌握过硬本领,用优异的成绩回馈社会,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感谢工会组织对我们困难职工家庭的关心与爱护,让我们感受到了‘娘家人’的温暖。”困难职工表示,一定督促孩子脚踏实地、刻苦学习,把工会组织的关怀转化为反哺家乡、回报社会的强大动力。(县总工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