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宣讲进行时丨资阳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宣讲“七讲七进”安岳县妇联系统报告会举行

  • 发布时间:2023-08-25
  • 来源:资阳网
  • 【字体:

  
 报告会现场。

  资阳网讯 8月23日,资阳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宣讲“七讲七进”安岳县妇联系统报告会举行。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巾帼风采”宣讲团团长谭雅苧作宣讲报告,安岳县部分乡镇(街道)、村(社区)妇联干部,社会组织、企业妇女干部、机关妇委会主任等50余人参加。

  报告会从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并出席成都大运会有关活动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坚定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不折不扣落地落实三个方面进行了宣讲,深入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展示了资阳发展的良好势头,明晰了资阳未来发展方向和具体举措。宣讲报告以精辟简练的论述、深入浅出的讲授,生动形象的视频,为大家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勾勒了重点、传授了方法,增强了抓好贯彻落实的信心决心。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将总书记殷殷嘱托转化为实际行动,以钉钉子的精神持续抓好下半年工作,铭记关怀、不负重托,以时不我待的奋斗姿态抓好贯彻落实。要坚持党建带妇建,切实发挥妇联职能职责,抓实政治思想引领工作,引导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要紧密围绕党政中心大局,引导广大妇女主动发挥妇女半边天的作用,投身经济社会主战场,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建功立业;要聚焦为民宗旨,强化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维护和关心关爱,让改革发展红利惠及更多群众;四要发挥女性在经济社会建设和家庭建设中的独特作用,做好“家”文章,厚植家国情怀,抓实家庭建设,用好的家风引领社会新风尚,积极构建崇德向善的社会新风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