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南薰镇指导基层立法联系点建设工作

  • 发布时间:2023-08-25
  • 来源:安岳县网管中心
  • 【字体:

  近日,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南薰镇指导基层立法联系点建设工作。

  调研组先后到南薰镇政府和报恩村实地察看基层立法联络点建设情况,现场了解立法联系点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步工作打算。调研组充分肯定前期所做工作,并就进一步有效发挥基层立法联系点作用提出建议。一是强化阵地建设。规范完善“三簿”,做好软件资料收集;规范提质升级硬件设施,结合正在打造的人大代表联络站,统筹推进代表活动阵地和基层立法联系点的规范化建设。二是丰富活动形式。充分运用座谈会、院坝会、微信群、电话沟通等多种渠道与群众保持实时互动,吸引群众建言献策,发挥好基层立法联系点在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方面的独特作用和优势。三是加强法治宣传。结合“八五”普法工作,深入广泛宣传全面依法治国的方针政策,号召基层人大代表、干部职工和人民群众学法、尊法、守法、用法,为法律意见征求、立法调研工作的开展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南薰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