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安岳县召开创建四川省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县工作情况汇报会暨意见反馈会

  • 发布时间:2023-08-24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8月23日,安岳县召开创建四川省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县工作情况汇报会暨意见反馈会。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王燕林,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赖才建出席会议。
  会上,赖才建汇报了安岳县创建四川省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县工作开展情况。专家组就安岳县创建工作评估情况进行意见反馈。
  专家组希望,安岳县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创新工作思路,不断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效能和普及面,更好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精神文化的美好追求。要进一步巩固建设成果,盯准目标,狠抓落实,补齐工作短板,强化制度建设,不断提高公共文化服务水平,推动全县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迈上新台阶。
  赖才建表示,安岳县将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位推动强部署、上下联动齐发力,以更高标准、更高效率、更高质量推动创建工作,形成多方配合、全民参与的良好局面;将以此次评估反馈为新起点,围绕专家组的反馈意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严格实行整改“责任制”、问题“销号制”;将围绕推进“公共文化+”发展战略,狠抓三次产业与文化融合发展,构建“一乡镇一品牌,一村居一特色”的地域文化发展格局,持续擦亮安岳“中国石刻之乡”“中国柠檬之乡”两张名片,努力创造新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省级评估专家组成员,县领导吴辉、蒋凤出席会议。(唐军 吕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