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安岳县委政法委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 发布时间:2023-08-14
  • 来源:安岳县网管中心
  • 【字体:

  近日,安岳县委政法委召开委务(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作出的重要指示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的最新发展,是对四川发展最权威、最深刻、最有力的科学指导。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通起来,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立足政法职能职责,切实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全县政法工作始终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会议强调,一要深化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和深切关怀转化为做好政法工作、推动安岳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二要提高履职能力。紧扣新形势下党对政法工作的新要求,增强本领能力,强化学习意识,切实打牢履职尽责的基本功,锻造过硬本领,推动政法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三要忠诚担当尽责。聚焦政法主责主业,真抓实干,扎实推进综治中心建设、平安边界协作等10件实事,坚定以新时代安岳政法工作现代化护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县委政法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