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安岳大足携手 “院坝会”串联起“川渝情”

  • 发布时间:2023-08-11
  • 来源:资阳网
  • 【字体:

  “我们川渝人民自古以来就是一家人,所以要共同努力,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要要求。”8月9日,一场“接地气”的宣讲报告会在安岳县双龙街乡孔雀村党群服务中心的院坝里举行。来自安岳县和重庆市大足区的50余名乡镇干部、村民代表围坐在一起,共同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宣讲报告会现场。

  安岳县相关负责同志在报告会上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重点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表示将坚定推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落实。她说:“安岳和大足人民都性格耿直,要团结一心,互帮互助,结合自身实际,讲好‘资足故事’,开拓出我们自己的发展道路。”

  “听了宣讲,我深受鼓舞,作为基层干部,我们将继续利用好成渝两地交界点的区位优势,做好‘双高文旅’这篇文章,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安岳县双龙街乡孔雀村党委副书记蒋镇伍激动地说。重庆市大足区高坪镇茨竹村党支部书记陈树忠表示,作为基层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把农村基层工作做扎实。

   

宣讲报告会现场。

  据悉,安岳县双龙街乡与大足区高坪镇作为川渝地区毗邻乡镇,山水相依、历史同脉、文化同源、人文相亲,近年来双方齐心协力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国家战略机遇,在合作机制、交通互联、产业共兴、文旅融合、平安建设、人文相通等方面务实合作,成效显著,实现了边界互利共赢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