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安岳县供销联社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 发布时间:2023-08-11
  • 来源:安岳县网管中心
  • 【字体:

  近日,安岳县供销联社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这次来川视察作出的重要指示,视野宏阔、思想深邃、重点突出,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的最新发展,是对新时代治蜀兴川事业发展最权威最深刻最有力的科学指引。安岳县供销系统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坚定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统揽供销合作事业发展,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关于供销综合改革发展的各项部署要求。

  会议强调,要紧扣供销服务“三农”大局,以为农服务平台建设、网络体系建设、为农服务中心建设、“三社”融合发展为抓手,不断提升供销社为农服务能力,助力乡村振兴。要抓好供销系统安全稳定,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生产理念,坚决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深入排查安全隐患,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切实抓好安全生产防范工作。要严守纪律规矩,勇于担当作为,严于律己,以身作则,牢牢守住清正廉洁的底线,自觉做到干净做事、勤廉从政、清白做人,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供销环境。(县供销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