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县委编办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 发布时间:2023-08-11
  • 来源:安岳县网管中心
  • 【字体:

  近日,县委编办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及省委、市委、县委常委(扩大)会和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安排部署工作。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个牢牢把握”“四个发力”重要要求,按照省委、市委、县委部署安排,结合编办实际,以钉钉子精神做好下半年机构编制工作。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抓实理论武装,进一步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并以此指导机构编制工作;三是主动服务大局,聚焦县委“三件大事、四项突破、五项改革”,深入开展调研,优化机构编制资源配置,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良好体制机制保障;四是严守纪律规矩,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创新工作方法,提升服务水平,为加快建设成渝地区中部崛起示范先行区作出贡献。(县委编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