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安岳县人民医院城南新区医院二期项目计划明年底竣工

  • 发布时间:2023-08-09
  • 来源:资阳网
  • 【字体:

  8月7日,记者走进安岳县人民医院城南新区医院二期项目建设现场,只见这里塔吊林立,工程车来往穿梭,工人们各司其职,正抢抓晴好天气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项目现场。

  “今年初主体结构完成封顶,目前正在进行二次结构施工。”据安岳县人民医院城南新区医院二期项目生产经理陈刚介绍,项目于2021年年底开工,计划2024年年底竣工,目前完成了总施工量的40%。项目总建筑面积172283平方米,由门急诊医技住院综合楼肿瘤中心、门诊综合裙楼、高压氧舱、地下室等组成。

  据了解,安岳县人民医院城南新区医院项目位于安岳县岳城街道文昌村,是市级重点项目。除正在建设的二期外,一期工程妇儿大楼已经全部完工。三期工程规划建设办公科研会议室、体检中心、康复中心、危急重症治疗中心,目前正在启动前期工作。

  近年来,安岳县医疗系统业务量大幅增长,城南新区医院的建设对加快安岳县医疗系统自身发展、满足群众医疗需求、促进城市及区域发展、提升当地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水平等都具有重要的作用。

  
 项目建成效果图。

  陈刚告诉记者,该项目建成后,医院将实现5000人次门急诊日接诊量,住院床位数将由1200张增加到2000张。医疗条件能够辐射成渝地区6个县(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