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安岳经开区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 发布时间:2023-08-08
  • 来源:安岳县网管中心
  • 【字体:

  近日,安岳经开区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聚焦“会拼经济、搞建设、抓发展、上项目、促投资”主责主业,把握发展主动权。一是聚力发展三大产业。全力攻坚申创化工园区、争取川投(资阳)燃气电站二期落地,推动高石梯多层系勘探开发项目尽快获批开建;力促鸿星尔克、安踏安鑫等企业增线扩能,持续推进乡镇卫星工厂建设;依托周礼薯业产业园区、医药产业园区建设,加大企业招引力度,力争全年入驻经开区食品健康企业10户以上。二是招引产业关键项目。围绕产业链条,招大引强,瞄准中国化学有限公司、蓝盾鞋业、新疆博逸康、东莞众成等优质企业,加强对接谈判力度,力争引进12个项目以上。三是加快实施重点项目。持续推动医药标准厂房、鞋服标准厂房、四川中气、四治稀土等9个项目建设,专人全程跟踪服务,第一时间协调解决项目进程中各类困难问题,全力保证项目进度。四是推动企业培育发展。重点关注升规潜力企业,全力协调解决企业的审批、用地、融资等问题,力争帮助弘安实业等10户企业升规入统;制发《安岳经开区盘活闲置资产处置工作方案》,力争全年盘活低效企业5家以上。五是加大服务保障力度。继续做好首席服务工作,收集企业诉求和面临的困难,协调各职能部门帮助企业解决各项问题,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助力安岳经开区高质量发展。(经开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