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兴隆镇抓实道路交通安全劝导工作

  • 发布时间:2023-08-02
  • 来源:安岳县网管中心
  • 【字体:

  兴隆镇充分发挥交通劝导积极作用,针对重点车辆、重要路段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抓实道路交通安全秩序整治,营造安全有序文明的交通环境。

  一是强化“查”举措。组织社区交通劝导员和联合交警队,针对辖区内重点路段及重点路口车辆违法载人、摩托驾乘人员未戴安全头盔、酒驾等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做到及时发现问题、就地排除隐患,最大程度保障道路交通安全。二是深化“管”能力。强化交通劝导员发挥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建设者、管理者、宣传者的思想意识,形成“逢违必劝、逢违必纠、逢违必止”的工作常态。通过现场检查、发放宣传单、劝导、口头告知等形式,对交通违法违规行为进行检查劝导,及时纠正各类交通违法行为,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从源头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三是加大“宣”力度。在主干道路口、各村劝导点开展宣传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张贴标语,向车主、群众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提高交通安全知识群众知晓率,大力营造农村道路交通安全浓厚氛围。(兴隆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