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赖才建会见厦门优传集团董事长宁晓晖一行

  • 发布时间:2023-07-10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7月8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赖才建会见厦门优传集团董事长宁晓晖一行。

  赖才建对宁晓晖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安岳县情和区位优势。他说,安岳地理位置优越,产业多元化,发展环境良好。希望双方以此次洽谈为契机,加强沟通对接,深入开展多元化合作。安岳县委、县政府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当好“店小二”,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提供优质的服务,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宁晓晖对安岳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此次来安岳,深切感受到安岳区位优势、资源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下一步将继续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合作,携手推动地企共同发展。

  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安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峗杰参加会见。(贺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