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安岳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医卫分会正式成立

  • 发布时间:2023-07-04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7月3日,安岳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医卫分会成立大会召开。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尹凤全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工商联主席,县知联会会长谢贻奎为医卫分会授牌。县政协副主席、民革安岳县总支主委蒋凤致辞。

  会议指出,成立医卫分会既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举措,也是践行省委统战部“4321工作法”的有益探索,具有开创性的意义和示范作用。希望医卫分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牢“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这一基本方向,引导党外知识分子传承老一辈无党派代表人士与党同心、风雨同舟的光荣传统,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突出资政履职重要使命,发挥爱国奋斗带动作用、政治参与骨干作用和社会担当表率作用,引导医卫系统党外知识分子将自身的专业特长、智力优势转化为服务党委决策的“金点子”“好建议”,为安岳卫生事业健康发展持续贡献力量。要厚植爱国为民情怀立场,积极谋划开展“同心送健康”进乡村、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系列活动,全面融入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基层治理整体部署,不断丰富活动内涵、创新形式载体,打造医卫界“知联”优势的金字招牌,持续提升影响力和美誉度。要健全制度机制,强化自身建设规范运转,确保高效运行,努力把分会建成以事业鼓舞人、以活动凝聚人、以服务感染人的党外知识分子温馨家园。

  会议还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医卫分会领导班子成员。

  县委组织部、县委统战部、县民政局、县卫健局、县知联会及县直医疗卫生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医卫分会全体会员参加会议。 (唐险峰 陈美霖<实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