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岳阳镇“三步抓”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工作

  • 发布时间:2023-07-04
  • 来源:安岳县网管中心
  • 【字体:

  为有效防范和处置安全生产事故,确保辖区内安全形势持续稳定,连日来,岳阳镇深入辖区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集中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一是抓责任,做好安全生产“常态化”。 深刻汲取其他地区事故教训,切实压实责任,加大对17个村、5个社区的安全生产领域检查力度,找出薄弱环节,研究务实管用措施,推动各项要求落实落细,全力维护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二是抓落实,打好安全生产“攻坚战”。聚焦重点领域、重点场所、重点任务,采取日查日巡、随机抽检、不定期“回头看”的形式,全面开展食品药品、道路交通、防汛、燃气、消防等安全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清除隐患筑牢安全屏障。

  三是抓宣传,打好安全生产“阵地战”。持续加大安全生产宣传力度,通过微信群、宣传栏、电子屏、宣传册等形式,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普及安全生产知识、开展案例警示教育,强化辖区群众和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及防范技能,提升群防群治能力,营造“人人安全、事事安全”的良好氛围。(岳阳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