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周新林到岳阳镇调研

  • 发布时间:2023-06-28
  • 来源:安岳县网管中心
  • 【字体:

  近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新林到岳阳镇调研2023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财政预算执行情况。

  周新林听取了岳阳镇关于2023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汇报,对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要瞄准目标,狠抓落实。加强对经济形势的分析研判,坚持目标导向,扩优势,补短板,确保实现全年既定目标。二要抓住关键,突出重点。全力以赴抓好稳经济、促项目、增收入、保民生等重点工作,促进经济稳中向好。三要集中精力,抓好项目。重视项目的谋划实施,大力优化营商环境,发挥乡镇特色优势,做好具体项目推进工作。四要守牢底线,确保稳定。抓紧抓实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生态环保等工作,加快民生实事的落实,助推全县经济社会健康稳定发展。(岳阳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