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朝阳镇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 发布时间:2023-06-27
  • 来源:安岳县网管中心
  •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干部群众安全意识和避险逃生能力,6月以来,朝阳镇持续开展以“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科普教育宣传活动。

  一是动员部署。召开“安全生产月”科普教育宣传活动部署大会,建立多部门合作、有关方面协同联动工作机制,加强配合、通力协作,确保层层有人抓、事事有人管。二是广泛宣传。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现场活动,通过线下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播放广播和线上利用微信群、短信平台相结合的方式,集中宣传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以及安全生产岗位责任、安全知识和避险逃生技能等科普知识,回答群众关心的安全生产问题,切实提高社会公众对“安全生产月”活动知晓率和参与度。三是强化防范。组织镇村干部进行全覆盖、无死角的安全隐患排查,对排查出的问题建立台账限期整改。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应急预案,切实为人民群众筑起一道安全防线,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形成长效机制。(朝阳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