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来凤乡“三张牌”强化党员干部队伍建设

  • 发布时间:2023-06-20
  • 来源:安岳县网管中心
  • 【字体:

  为进一步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提升机关干部素质相结合,来凤乡坚持立足当前和长远,以打好新时代“三张牌”为依托,不断加强机关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能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队伍。

  一是打好“善思牌”。思想决定行动,思路决定出路,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利用每周一工作例会学习时间,引导干部主动想事、谋事、干事,真正将心思和精力投入到工作之中。

  二是打好“担当牌”。将工作实绩纳入平时考核和年度考核,同时狠抓监督检查,集中开展整治精神懈怠、不担当不作为等问题专项行动,通过对照查摆、集中整治、建章立制等环节,进一步使干部职工端正工作态度,激发工作热情,提高履职担当能力。

  三是打好“创新牌”。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每月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在确保完成规定动作的前提下,积极创新,拓展党员自荐主题,组织开展“助农插秧”“清扫场镇”等志愿服务,大胆探索为群众服务行之有效的办法,进一步丰富支部活动,激发党员干部在党意识。(来凤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