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青”力助农 未来同“柠”享 青柠采摘仪式在安岳县双龙街乡举行

  • 发布时间:2022-10-19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10月12日,全球知名啤酒酿造商百威集团在安岳县双龙街乡赵家沟举办“‘青’力助农 未来同‘柠’享”青柠采摘仪式,正式擂响“百威中国青柠乡村振兴项目”的丰收战鼓。县委常委、副县长峗杰出席仪式并致辞。

  峗杰强调,安岳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柠檬产业发展,把柠檬产业发展作为安岳富民强县的支柱产业。安岳与百威中国的战略合作已经带来明显经济效应,希望这样的活动长期延续下去,为安岳柠檬搭建更广阔的合作平台,促进安岳柠檬产业蓬勃发展。

  活动现场,百威华西事业部现场认购安岳青柠50000斤,百威中国与四川农业大学就共同推进产学研一体化基地建设达成共识,“四川农业大学园艺学院青柠产业研学基地”揭牌成立。

  据悉,百威中国青柠乡村振兴项目于2019年正式签约落地,累计帮助了200多名贫困村民,生产和销售青柠近235000公斤,帮助果农亩均收入增加约1500元。(艾兰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