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安岳县开展2022年6月重大项目竞进拉练活动 实地“检阅”项目推进成效

  • 发布时间:2022-06-21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6月21日,安岳县开展2022年6月重大项目竞进拉练活动,县委书记刘建华率队对正在推进的7个建设项目进行实地“检阅”。

  现场看项目,实地论发展,当场议问题,集思谋突破……拉练中,刘建华一行先后到安岳县城南片区支路网工程、安岳县城市生活污水处理厂三期扩容、安岳县瑞鑫橡塑制品有限公司、安踏集团安鑫体育四川生产基地等重大项目建设现场,剖析项目现状,明确高质量快速推进项目的工作举措和方法。

  刘建华强调,全县上下要统一思想、创新实干、攻坚克难,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的条件。要科学组织、上足力量、倒排工期,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推动项目快出形象、早见成效。

  今年以来,安岳县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始终坚持以项目为中心组织经济工作,以强有力的工作举措推动项目工作再上新台阶,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据悉,2022年,全县实施重点项目241个,总投资1386.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21.3亿元。1-5月,开复工项目123个,其中,市重点项目72个、开复工43个,省重点项目3个、复工2个。

  县领导毛洪斌、陈千胜、胡学彬、李林参加拉练活动。(袁芳 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