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安岳县行政审批局调研指导乡镇便民服务“三化”建设工作

  • 发布时间:2022-05-19
  • 来源:安岳县网管中心
  •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推动“放管服”向基层延伸,推进镇村便民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建设,近日,安岳县行政审批局到鱼龙山农旅融合发展片区指导乡镇便民服务“三化”建设工作。

  调研组现场走访察看了永清镇、兴隆镇、乾龙镇、天林镇、高升乡、协和镇等便民服务中心运行现状,详细了解便民服务中心及服务室机构设置标准化、硬件设施规范化、服务事项规范化、内部管理规范化、公示项目标准化和“一网通办”等工作,对便民服务中心运行现状、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调研组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强化基础设施统筹。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从长远出发,结合做好乡镇行政区划和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后半篇”文章工作要求,合理安排部署,充分利用原有服务场所,制定具体方案,科学组织实施,确保基层便民服务场地标准、服务功能加强、服务效能提升。二是整体推进,完善便民体系建设。以镇村便民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建设为契机,统筹推进便民服务设施规划编制,不断完善服务功能和软硬件设施,提升便民服务水平,加快构建便民服务环境亲切、布局合理、事项统一、服务规范、保障到位的政务服务新体系,确保为群众提供便捷、高效、舒心的便民服务。三是注重实效,确保工作落实到位。因地制宜、统筹规划、整体推进便民服务中心建设,用好“示范引路、试点先行、总结推广”方式,注重实效确保工作落到实处。(县行政审批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