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县政协社法委到乡镇调研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

  • 发布时间:2022-05-18
  • 来源:安岳县网管中心
  • 【字体:

  近日,县政协社法委调研组到李家镇、护建镇走访调研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

  调研组先后到李家镇东风社区、磨滩村及护建镇长屋村、金轮村,深入残疾人家中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其身体现状、致残原因、家庭收支和子女教育等情况,并现场查看其家中厨房、卫生间、坡道、扶手等无障碍改造落实情况,重点了解无障碍改造设施满意度。随后分别在李家镇、护建镇进行座谈,就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情况进行交流。调研组对李家镇、护建镇采取有力措施,大力推进贫困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强调,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是深受群众欢迎和好评的民生工程,要把握形势,乘势而上,持续认真实施好这项工程;要突出重点,完善政策,让无障碍建设与改造相关政策法规落地见效;要统筹实施,确保贫困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取得实效,以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为抓手,切实推进残疾人工作开创新局面;要创新工作思路,扎实推进残疾人就业、托养、扶贫等各项工作,有效改善残疾人生活条件,提高残疾人幸福指数。(县残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