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2022年第1次安岳县城市管理委员会工作例会召开

  • 发布时间:2022-05-18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5月16日,县委书记、县长刘建华主持召开2022年第1次安岳县城市管理委员会工作例会。他强调,要从群众最想解决的事情入手,美化城市空间,打造示范街区,为群众营造良好生活环境。

  会议审议了《安岳县2022年综合执法和城市管理工作要点(送审稿)》《安岳县城区交通秩序专项整治工作方案(送审稿)》等议题;与会人员围绕会议各项议题展开讨论,并就各方案的修改完善提出了意见建议。

  刘建华强调,城市管理工作,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事关安岳对外形象。做好城市管理工作,首先要解决城市的“面子”和“里子”,从群众最想解决的事情入手,集中解决好乱停乱放、占道经营、公共设施损毁等问题,启动农贸市场、城市公共空间“蜘蛛网”、行道树规范等专项整治行动,为群众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要注重条块结合,建立多部门协同机制,明确目标任务,细化分解到人,形成执法合力,提高城市管理水平。要汇总各部门反馈的意见建议,修改完善各项工作方案,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见效。

  据悉,为改善城市面貌、提升城市形象,安岳县将启动中心城区户外广告和店招店牌、城区交通秩序、城区违规占道经营等专项整治行动,全面提高城市管理水平,努力营造良好的市容环境秩序,进一步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县领导毛洪斌、郭娅、李曙光、朱江、李林、霍顺祥出席会议。县级相关单位、乡镇(街道)和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袁芳 解小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