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刘建华视频会见鸿星尔克实业有限公司总裁吴荣照

  • 发布时间:2022-05-15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5月13日,县委书记、县长刘建华视频会见鸿星尔克实业有限公司总裁吴荣照。

  会见中,刘建华对鸿星尔克在安项目为安岳的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企业取得的良好成绩表示祝贺,并向吴荣照简要介绍了安岳当前面临的大好机遇。他说,随着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深入推进和道路交通路网的不断优化,安岳鞋业迎来广阔的发展空间,希望企业依托当前安岳诸多优势开展深度合作,双方团结一心,把企业在安工厂做大做强,实现互利共赢。

  吴荣照感谢安岳县委、县政府对企业在安项目建设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将与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助力安岳制鞋产业高质量发展。

  会见中,双方就相关合作细节展开讨论。

  鸿星尔克实业有限公司副总裁王荣志、总裁助理王娜,县级相关部门(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见。(谢宗兵  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