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安岳县总工会开展“五一”走访慰问活动

  • 发布时间:2022-05-09
  • 来源:安岳县网管中心
  • 【字体:

  近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尹凤全带队深入生产一线和劳模家中,走访慰问一线职工(农民工)、劳动模范,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传递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的关爱之情。

  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第三人民医院在建项目、鸿星尔克(资阳)实业有限公司、北控城市服务(四川)有限公司安岳分公司集中慰问一线职工(农民工)。每到一处,慰问组都与他们亲切交流,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叮嘱他们在工作中要注意自身安全,同时希望他们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为安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慰问组一行看望慰问了73岁的省级劳动模范颜家定和105岁的省级劳动模范梅秀芳,关切询问两位劳模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感谢他们为安岳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叮嘱他们保重身体、保持愉快的心情。尹凤全强调,劳动模范是社会的宝贵财富,是时代的标杆和学习的榜样,要深入做好劳模管理服务工作,切实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温暖。

  “五一”节前后,县总工会拨付专项资金,用于慰问劳动模范、一线职工(农民工)、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防疫一线职工、环卫工人、困难职工代表等。同时,在“安岳融媒”微信公众号推送“奋斗最美、劳动光荣”劳模工匠先进事迹宣传片,组织“劳模匠心”宣传队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业、进工地开展系列宣讲活动,在全社会营造“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良好氛围。(县总工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