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真心服务群众 办好民生实事

  • 发布时间:2022-05-09
  • 来源:资阳日报
  • 【字体:

  本报讯(李达 张英)近日,笔者在安岳县永清镇便民服务中心看到,工作人员正在耐心地为90多岁的退伍军人代作奎办理军人优待证,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老人很快就拿到了证件。

  近年来,永清镇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从转变服务理念抓起,从最基本的小事抓起,真正把服务群众理念落在实处。

  “我们这条场镇道路还是泥巴路,出行很不方便!”永清镇在大走访中了解到,群众强烈希望翻修场镇道路,改善出行条件。该镇党委政府结合深化“改进作风,服务群众”工作,积极争取资金350余万元,翻修场镇道路一公里,预计于本月正式通车,彻底解决永清镇平安大道等路段的“历史遗留问题”。

  “现在好了,路修好了,出行方便了,很感谢党和政府为我们办的这件好事、实事。”永清镇场镇居民唐维敏开心地说。

  据了解,自开展深化“改进作风、服务群众”工作以来,永清镇精心研究部署,推出“两提醒一承诺”方案,通过发放“干部作风提醒卡”、下发“工作进度提醒函”,引导干部改作风、真实干;结合全覆盖“大走访”,对收集到的66个问题进行专题研究,督促机关干部主动认领,建立“党员干部亮身份、办实事公开承诺”并跟进解决,目前已解决完成31个群众反映的问题和诉求。

  “下一步,我镇将继续以深化‘改进作风、服务群众’工作为纽带,不断压紧压实责任,推动党员干部工作作风大转变、工作质效大提升,更加关心关注并解决好群众反映的问题和诉求,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永清镇党委书记杨远福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