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2022年安岳县县级领导干部和乡科级主要负责同志读书班结业

  • 发布时间:2022-05-08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5月8日,2022年安岳县县级领导干部和乡科级主要负责同志读书班结业。县委书记、县长刘建华主持结业式并作结业讲话。他强调,要切实抓好学习成果的转化运用,继续发挥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作用,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奋勇争先、力争上游,为加快建设“一城一地”、崛起成渝中部贡献更大的力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安亮出席结业式。

  刘建华指出,在当前各项工作任务十分繁重的情况下,大家服从组织安排、牺牲休息时间、克服工学矛盾,静下心来投入到学习中,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和市第五次党代会、市委五届二次全会、县第十四次党代会以及中央和省市读书班精神认真学习研讨,充分说明了大家对这次学习机会的重视和珍惜,充分体现出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部署要求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这次读书班安排周密、富有成效,达到了预期目的。

  刘建华强调,本次读书班的举办进一步坚定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的政治自觉,提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安岳的信心决心,提升了推动安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能力水平,强化了加快建设“一城一地”的责任担当,进一步武装了头脑、明确了方向、凝聚了共识、提升了能力。

  刘建华强调,要坚持真干实干,鼓足干劲奋力冲刺“双过半”,全力以赴策划招引重大项目,坚定不移发展壮大特色产业,背水一战攻坚水污染防治,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以上率下,对党绝对忠诚,提高个人本领,勇于担当作为,切实转变作风,严肃政治纪律,示范引领各级党员干部务实担当。

  结业式上,县领导安亮、毛洪斌、金家文分别作主题发言,各小组分别汇报了小组讨论情况。      

  会议还就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防汛抗旱、森林防灭火、大气污染防治、信访维稳、禁毒和反电诈等重点工作作安排部署。 

  结业式设主会场和分会场,以视频形式同步召开。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县人武部、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领导,县级各部门、企事业单位、乡镇(街道)党委(党工委)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结业式。(谢宗兵  王强  解小锋  胡固 黄仁志  张佳欣  梁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