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刘建华会见中农仓农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杨超一行

  • 发布时间:2022-04-07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4月1日,县委书记、县长刘建华会见中农仓农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杨超一行,双方就柠檬产业发展及相关项目进行洽谈。

  刘建华对杨超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详细了解了公司基本情况和运营情况,就公司提供的项目方案提出了意见。希望双方加强对接,结合安岳实际,就合作项目进一步进行交流沟通,细化措施,优化合作方式和运营模式,形成操作性强的具体方案,共同推动项目落地落实。

  杨超介绍了选择投资安岳的原因和投资方向。他表示,安岳柠檬知名度高,农业产业基础优势明显,交通区位好,发展前景十分广阔,公司非常愿意与安岳进行深入合作,将加强与有关部门对接,进一步完善优化项目方案,努力实现合作共赢。

  中农仓农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董事唐冰,中农仓(深圳)控股有限公司总裁刘艾迪,县级相关部门、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谢宗兵  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