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刘建华会见北京莫高丝路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副总裁林少璟一行

  • 发布时间:2022-04-07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4月1日,县委书记、县长刘建华会见北京莫高丝路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副总裁林少璟一行,双方就安岳石窟数展中心、文旅产业规划设计等相关事项开展讨论。

  刘建华对林少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强调,项目设计规划要结合安岳实际,融入更多的安岳元素,体现安岳特色。要综合利用高新数字技术,助推安岳石刻数字化展示宣传。要进一步优化布局,做好相关配套服务,协调推进石窟艺术、文旅产业与文物保护工作。要加强与部门交流沟通,进一步优化完善设计方案,共同推动项目落地落实。

  林少璟对设计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并表示将加强与有关部门对接,组织人员根据本次会议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优化设计方案,全力推动项目落地落实。

  北京莫高丝路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设计中心总经理张晋山、主任规划师张森、建筑师朱锐涛,副县长邓炳辉,县级相关部门、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谢宗兵  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